close

記得小時後最愛看卡通了..

小鄉下沒什麼資訊來源,唯一與外界接觸的東西除了報紙就是電視機(那時候也沒有電腦還是網路) 鄉下小孩如果誰家有一台遊樂器,那可是不得了的事情,幾乎一整村的小鬼全都會到有遊樂器的玩伴家玩,其實動漫這種東西越在鄉下是越受流行(即使產品在都市已經沒有人著迷了)

記得大約10年前左右開始接觸網路時,資訊還不是很發達,網路也沒現在那麼多采多姿,曾經有一天聽到樂團的人唱了"無敵鐵金剛"時,當下情緒波濤洶湧.....
(啊!!!好多兒時的回憶就這樣起來了)

慢慢的當youtube越來越廣受歡迎時我開始尋找許多讓我熱血過的動漫歌曲(當然還有很多搖滾歌曲,以後再做介紹),稍微整理一下介紹給大家聽,有玩樂團人的會發現.....以前的人真的很厲害,沒有高超的技巧以及設備卻能寫出經典的曲子

很多歌曲都是老歌新唱而且改編過,有些甚至再加上重金屬搖滾的加持下

熱血程度直逼腦門
!!!!!

 

科學小飛俠!!
由日本知名重金屬樂團Animetal重新翻唱,雖然該樂團已經重組了(連主唱都換了~"~),但是曾經留下許多令人無法忘懷的感動~

 

 


 

 

北斗神拳~
曾經風靡全世界大街小巷的卡通,還被好幾個國家拍成電影好萊屋 韓國 連台灣也是其中一個(雖然拍出來的劇情還有效果.....(但是不能否認這是日本很成功的一部漫畫)
看了很多版本我最喜歡以下這版本了^^~

 

 健四郎:啊!!!呔呔呔呔呔呔呔.....!!!!!!!!


 

 

灌籃高手!!
相信這是很多六七年級生高中時的回憶(有一大堆人看過全套漫畫)
而且有一大堆玩樂團的新手或老手都曾經做過這首歌(直到現在 電視也不定時撥出卡通)
(我記得還有人看最後一集漫畫看到落淚的....還不是少數而已)
這首歌真的是風迷全球(跟北斗神拳主題曲有的比) 特地找了一個很特別的MV....呵呵

(有時候你真的很難了解外國人到底在想什麼.....就好像他永遠搞不懂東方人在想什麼一樣.....)

 


 

 

 七龍珠~~

超級經典的一首歌,這也是我小時後最愛看的漫畫,(還曾經躲在棉被看連載~"~)
陪著我們長大的一部漫畫,記得那時候大家最大的問號是
(怎麼那麼多外星人都可以一招就毀滅地球了......哈哈!!)
 


涼宮春日的憂鬱

約一年多前,聽到這首歌,因為有樂團再練,當下感覺真的很棒(雖然我沒看過漫畫或是他的小說)
所以順勢推薦上來給大家聽,也是經典歌曲之一~

 (據說只要是宅字輩的沒人不知道這首歌.....?無從考就 我只知道這首歌我認為很棒 聽說很多人知道)


無敵鐵金剛!!!!!
家喻戶曉的一首經典歌曲,這在裡不介紹就少一味,當然,演唱者.....
就是我相簿內的團員囉,是誰....??去看相簿吧~~

 


 

以上~
謎A:啥~才6首!!!!
謎B:吼!!!有好幾首都很棒阿!!為啥不貼阿~~~~

嗯~~~~
迫於百般無奈 要貼可能要貼好幾萬首....只是純粹讓大家感受一下熱血的氣氛 不是介紹動漫主題曲= =

還記得~~上次熱血是什麼時候嗎~
我相信很多人都忘記了那份感動 卻曾經陪我們走過很多日子 在失意 心情低落時

 

 

 

 

 


因為一首歌 而讓你振奮 或是讓你走出那份陰霾~~而歌....

卻是陪伴你長大的歌曲~~(只是你一直忘記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