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不著

於是打開電視試圖讓自己睡著...
轉著轉著 轉到某台介紹對岸同胞的遊牧民族生活

"大漠地區吃的簡單,卻也吃的精采....."
電視一頭傳來著旁白的聲音 我就這樣看著看著入了神...
"草原上最令人難以忘懷的 除了優美的景色 就屬民族的特色美食了"

心裡"阿 慘~~~該不會....."
"現在我們來到這有XXX年的歷史老店,店裡依舊保存著成吉思汗當年打仗時 備給士兵所吃的各式乾糧 所流傳下來的各式乾糧製作方法喔"

嘎!!!趕快!!轉台!!!
可惜當下已經來不及了,電視那頭開始撥出如何製作牛肉乾的聲音...
"咱這牛肉乾,可是經過3天3夜特殊醬料浸泡,再陰乾七日!! 最後再用微火慢烤~這烤的同時呢!還要使用XXX木去燻,製作完成的牛肉乾阿~~哇!這味道,除了保留的肉的甜味,還有......"

到這時候我已經口水流的整個枕頭都是了= =...

可惡!!我明天一定也要吃牛肉乾,管他是蒙古的還是台灣的!!!

於是隔天中午跑去隔壁的便利商店買了2包牛肉乾
咬在嘴裡...

幻想著....昨天晚上的怨恨~似乎.....還在!!!
兩包似乎不太夠....

於是機車騎著跑去大賣場買了200多元的牛肉乾~另外還買了100多元其他乾貨

下午就這樣看著電視
邊看邊吃...
就這樣.....

我居然吃了快500元的...牛肉乾

最後才驚覺

媽呀!!我今天好像都沒吃飯 都只有吃牛肉乾!!!!!

所以 深夜...千萬不能看美食節目....
不然會鬼上身

(滿嘴牛肉乾的味道...)


*****************************************************

推薦:隨手玩-免費小遊戲的玩樂好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