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很忙

今天特別忙,忙到下午一點半都沒吃飯....
騎機車餓到差點撞到回收資源的阿伯~~


阿伯:猴死囝仔!!!青暝喔!!!淦!!
豪:拍謝啦!!謀看清楚...~"~

唉....最近都暴飲暴食,想吃點清淡的又不知道要吃啥~又想吃多一點..(好矛盾..)
這時快停紅綠燈時看到前面的招牌

wow01.jpg

這是...青蛙...店(賣蛙肉的!!??)
(已經兩眼昏花沒看到上面寫著早午餐了)

wow02.jpg

管他什麼肉 先進來吃再說了.....
再騎下去可能就會發生街頭喋血事件

wow04.jpg

琳瑯滿目的菜單...我實在很懶的看了直接網右上角那塊....

wow05.jpg

呵呵!!看這個比較快啦 直接講幾號~省的麻煩....

但是...這圖片是真的嗎
(印象中早餐店都是圖片美美的結果拿出來都...另一個樣.....)

不抱太大期待的點了7號餐(田園培根堡)飲料附咖啡98元
於是店員開始做了 我便開始在那像個神經病一樣四處亂晃(餓到有點歇斯底里)

wow03.jpg

店內陳設算蠻簡單的~也很明亮

wow06.jpg

我還蠻喜歡這些插畫的 很有流線感~

wow07.jpg

旁邊的招財箱!!!(想偷偷打開來看裡面有沒有錢!!)
哈哈哈 餓暈了...腦袋都不知道在想啥~

這時候店員:先生你的餐點好囉~~

回頭一看.....

驚!!!!

wow08.jpg

真的跟圖片一模一樣耶.....好大份....

wow14.jpg

一邊是放莎拉(薯泥+葡萄柚+番茄+玉米+....忘記那啥了好像是柳橙)

wow09.jpg

雖然說我已經是下午2點左右去吃的,但是食材都不馬虎,也都很新鮮~真材實料

另外一邊是~

 wow13.jpg

超大片的培根漢堡!!!
當然隨餐還附一杯現泡的咖啡~(我都喝純咖啡...

wow11.jpg

哈哈哈 可以好好充飢一下了
但是.....
刀子...叉子...
切起來好麻煩.....

靠!! 我又不是阿兜仔 管他咧 寧爸系台灣人!!

整個拿起來嗑!!!!

wow15.jpg

哈哈哈 這樣才對嘛!!!!!
多方便 手指萬能咧!!

wow16.jpg

漢堡口感很好
不像一般早餐店的漢堡 吃起來像在吃空氣..他們的漢堡很揸實 而且很香~

吃到一半感覺後面的醬汁流出來了~
謎樣般的醬汁味道很讚 酸酸甜甜的 很爽口~

 

wow18.jpg
怎麼可以讓他流失 這可是精華耶~!
吃飽了以後看到對面桌有兩個阿兜仔在偷看我....(大概是我吃相太優雅了..)

wow20.jpg

 

嘎!!!!被發現了!!!!
特異功能!!:

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

.......
wow19.jpg

........

.....

...

..

.

.

 

 

 

哈囉!!!!你好阿!!!!

 

 

其實並沒有特異功能.....(哈哈...)
因為他跟我招手了

wow21.jpg

被我踐踏過後的場面,哈哈哈~~~

後記:

也不算吃的超飽~
但是讓我很滿足,有時候吃太飽也不好

想想自己不知道多久沒吃早餐了...(每天都很晚睡....)

蠻棒的早午餐店~本來不打算寫的但是那個漢堡真的很棒~

wow!wow!wow!在哪???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電話:04-23029078
營業時間:07:00~17:00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47號

網站介紹:wow早午餐。咖啡

有空大家可以去嚐嚐~

 

補記:

真遺憾這家最近收掉了,可能因為景氣不好吧...真可惜,這篇食記就留下來做個紀念吧。



arrow
arrow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