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感謝各位對於豪哥的愛戴

因此在側邊欄位幫所有好友多做一個部落格的聯播欄
他只是一個google的閱讀器而已

但是加我好友的人我都會把你們的部落格加到聯播欄位裡面去

如果你不想提供可以從你的部落格關掉rss提供,這樣就不會跳出來了

為什麼要弄一個這欄位?

這鎮子看了很多關於部落格聯播的網頁,對於很多很認真寫的部落客來說都沒有被閱讀到的機會
不論是funp,痞克,無名,天空....等,妳即使很努力寫,也沒有被推薦至首頁的機會(跟中樂透機率一樣低)

原因是因為
1.你不是正咩,帥勾(我就長的這麼抱歉,不爽逆)
2.你不是大明星(是大明星今天就不會在這打字了,助理去!!我唸你打!!)
3.你運氣不好,部落格聯播幾萬人太多輪不到你跳出來
4.太晚加入該社群,永遠浮不出檯面給人看到,即使你很努力寫也不會找到知己
5.其他各種不具名的因素

雖然豪哥本身只有這個部落格可以照我的想法做(畢竟網站經營卡在成本問題,他們也有自己的苦衷)
但是盡力幫各位弄一個最大的社交點



希望大家來到這裡看到我耍白痴,看窖藏音樂成員彈唱的亂七八糟
藉此增加自己的信心
也可以從旁邊的小型聯播欄挖到更多的知己

 


基本上加入原則會以加我好友的人為主(畢竟感謝你們的支持)
我也會去找真的不錯的部落格來推薦給大家

標準???

我的標準就是
原創,不是一天貼好幾篇新聞稿那種(這很重要)

不論你是自家店面的部落格,還是利用部落格抒發心情
還是因為生活上不爽,玩部落格就是要用力給他出來的
療傷或是談情說愛,介紹達人....等

我都會加進去(沒有絕對的標準,我就是標準了啦~~~哇哈哈哈)

 

 


後記:

希望藉由這一點點小動作帶給大家一些些希望,現有的好友我都加了,只要我加你好友就會順便崁入你的rss,
有不錯的部落格也可以推薦給我,但是請到留言板留言,畢竟不是大網站規模,功能僅限於輪撥而已....

不喜歡???


那自己去寫網站吧~~ 哈哈哈

關於google閱讀器.....這部分我有機會再寫一篇文章來介紹好了~~,想要的人可以自己先去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