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會有心情低潮的時候

也總會有壓力過大的時候,前幾天就跟嚕嚕米一起去月眉玩
是去玩嗎....?

我總覺得我是被虐待....
當天是星期六早上10點半
到了停車場時.....

月眉育樂世界01.jpg 

豪:靠杯....怎麼都沒人160730417.gif
嚕嚕米:阿咧!!!該不會沒開吧....
豪:進去看看吧

月眉育樂世界02.jpg 
走到這裡....
開始聽到裡面的聲音了~

只是那個聲音都是遊客淒涼的悲鳴....
(加上雲霄飛車轟隆隆的聲音)

:...耶.....我有點年紀了,我可不可以不要坐那種刺激性太高的遊樂設施....三條線.gif
嚕嚕米:不行!!!而且要玩三次以上!!!!
:....(ㄟ細)

月眉育樂世界03.jpg 

看起來似乎是個歡樂世界,但是在我心中看起來卻是像.....

 

........

......

....

..

.

 

001.jpg 

地獄門口.....

嚕嚕米:嘎!!!斷軌斷軌!
豪:
等等!!訓練應該是要由淺而深....先玩點不是那麼刺激的...102553592.gif

月眉育樂世界07.jpg
時空飛俠 

嚕嚕米:.....
豪:就這個,先上去輕鬆一下,剛剛也開了一下車,先休息...

於是兩個人就坐上去

月眉育樂世界10.jpg 

中間有個搖桿,推前推後兩邊的版子會動

豪:好空虛的感覺....
嚕嚕米:感覺像多餘的設計,又不能操控...
豪:不過風景倒不錯,吹吹風也好,話說我都沒來過這裡玩,只有在劍湖山玩過,而且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嚕嚕米:老人....天天宅在電腦前工作,要出來晃晃,不然都快宅死了。

這時候瞇到前面一個畫面

月眉育樂世界09.jpg 

心裡直想:他母親的,我一定要玩那種鬼玩意嗎......看起來好恐怖...

下來以後看到隔壁有個搶救地心

豪:啥是搶救地心?
嚕嚕米:就是飛車在洞穴裡跑來跑去的,不會很恐怖啦!
豪:可是....那個後面好像只有斷軌耶...雖然看起來有點距離
嚕嚕米:通道應該會往其他地方去啦,晚點再玩斷軌

於是從搶救地心那個門走進去發現不太對
抬頭一望.....

月眉育樂世界12.jpg 

耶.....這個好像就是斷軌了....
嚕嚕米:好像是耶,哈哈哈,進來了就玩吧
走了好遠一段路終於坐上了那個椅子

這時候其實我的心底是....

......

....

..

 

 

 

 

002.jpg 

嘎!!!好恐怖阿!!!
豪:我可不可以不要玩阿....
工作人員:不行喔,安全座已經扣上了,沒辦法解除耶。
豪:嘎!!!我要下去!!!

 這時候機器已經開始動了.....

(經過大概不到1分鐘,大家在雲霄飛車上面發出淒涼的悲鳴...)

回站時....
豪:我看到了!!!
嚕嚕米:你看到啥??
豪:我看到掃墓那時候,照片上的人,剛剛在山洞裡跟我招手!!!
嚕嚕米:你是嚇的魂飛魄散了吧....惡靈退散.gif

接著嚕嚕米大概在這鬼玩意兒上面玩了好幾次....

月眉育樂世界13.jpg  
當我看著前面的軌道還沒接好時,頭都快暈了,真怕他還沒接好就往下掉。

 

 

月眉育樂世界14.jpg 
(剩下嚕嚕米那個神經病玩了好幾次都不暈,果然是遲鈍大王)

月眉育樂世界15.jpg 

坐在最後面那位仁兄也是....玩上癮了。

後來又去坐了黑洞迷行

月眉育樂世界17.jpg 

其實看到那座假山我的內心一直浮出這個畫面

 

 

 


003.jpg 

活像地獄冥河!!!!

全部都是水道,船上只有把手讓你抓,沒有安全帶,玩完以後
內褲都濕了。

中午12點半吧,東看看西看看,有一個餐館

月眉育樂世界18.jpg 
魔法肋排

豪:我玩到快吐了
嚕嚕米:隨便吃點東西吧。

月眉育樂世界20.jpg

裡面的裝潢還不錯耶~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月眉育樂世界21.jpg 

今天人少了點就是了

月眉育樂世界24.jpg

看著看著又餓了,於是點了左上角的

月眉育樂世界22.jpg 

蘋果咖哩雞肉飯

 

月眉育樂世界23.jpg 

附湯(謎樣般的濃湯)

老實說,遊樂園的東西味道並不是很夠,吃起來還蠻空虛的,
不過肚子餓也沒其他的選擇,狼吞虎嚥的就把它幹掉了。

吃完後嚕嚕米又想去玩刺激性的東西
豪:嘎!!!剛吃完耶,休息一下拉!
嚕嚕米:吼!不要休息啦
豪:你想看我ㄧ邊坐沿著飛車的軌道在那吐咖哩嗎!!!

月眉育樂世界19.jpg 
跑去坐摩天輪,吹吹風
本想說走到兒童區玩些老人的設施....比較不會心臟病發
可是....

月眉育樂世界25.jpg 
採礦飛車

別小看這東西,我覺得他跟那個搶救地心有的比,因為沒有安全帶...
真是太恐怖了...(這是兒童玩的嗎???強烈懷疑中?!)

當然也有去玩海盜船等,那些會讓人頭暈目眩的各式設施,最後到了下午兩點
兩個人終於沒力,才心甘情願的結束這趟地獄之旅...

兩個人花了1040(1人520元)+100(停車費)+140(咖哩雞)+零碎的錢

得到一趟地獄之旅

豪:便宜耶,比那些眼睛綁冥紙坐什麼地府的公車去看親人還便宜而且有效果!
嚕嚕米:你就是無法忘記搶救地心嗎....那再回去玩!
豪:哈....我沒力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月眉育樂世界官方網站

 

 

 

後記:
其實小時候很喜歡去兒童樂園玩,長大後更喜歡到這種大型的遊樂園玩,但是當年紀慢慢大了,
發現自己似乎已經沒有那種體力這樣瘋了,週遭有時候都會有人告訴我說:
"豪哥,怎麼辦我壓力好大""我不想活了,我女(男)朋友不要我了"
或是"人生了無樂趣,我好想死...."
是這樣嗎....
那...就到這地方玩吧,不然還有像是劍湖山或是六福村,都有刺激度百分百的設施,
訓練一下平時沒力的心臟,走出樂園門口你會覺得自己重生了!!

 

 

*****************************************************

推薦:隨手玩-免費小遊戲的玩樂好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