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接觸部落格有段時日

有時候開了痞克邦首頁,看到一堆人用傳話筒在那喊:

"拜託來我家看一下"
 
"求求各位來拜訪一下"
 
"跪求各位帥哥美女來"
 
有時候看了真的很無言(你是選舉的候選人?)

 
記得來痞克邦之前,我玩的是windows的live
幾乎完全沒人來看,當初只是為了紓解心情,而在那地方
龜了將近2年之久,只是為了打字而打字。
(打出來的字大概是目前這裡的幾十倍以上)
 
後來接觸了無名、天空、I'm Vlog等
玩到最後,跑來痞克邦生根。
 
玩部落格只是為了做個生活日記或是資料記載分享,
當然寫的OK,自然會很多人來捧場,
如果每天在那想著自己要成為人氣部落格,機率卻是非常低....
(畢竟梗也不是天天有,也要時間來經營。)
 
換個心態想,今天玩部落格,只是為了拿來"存住記憶"
這樣有沒有人氣,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近日豪哥常常收到一些奇怪的短訊。
 
標題:(數字)
內容:求求你來我家逛一下,拜託.....

 

 

三條線.gif 

我還以為有人要自殺了結果點回去看發現.....
 
1.新開的部落格
2.只有一篇文,文章標題"請大家有空多來逛"
內容:"相簿內常常會更新,拜託大家常來"
3.進入相簿後"幾乎沒有照片",結束....
  
 

哇咧"蛋營養雞排咧",搞屁喔,三小都沒有還連發兩三篇短訊來,
你是搞屁嗎,那麼想要人氣不會用個側欄打上


本日人氣:9999999999
累計人氣:因超過系統統計無法計算

 
 
這樣多漂亮,管他什麼酪梨壽司、雨狗、大力、彎彎....。
全部總人氣加起來都沒你屌....。

曾經逛過部落格是引用天王的部落格:

想的到的文章全被他引光光了...
(那這樣還需要你來弄個部落格幹嘛,喜歡玩複製貼上,word開的文件貼到你爽都沒人理你...。)


或許太多的部落格也能賺大錢的亂象,
搞的很多人以為,自己真的可以靠部落格賺大錢。
在這之前似乎都沒想過,自己為了這個部落格付出多少。
(換個角度想,把那些時間拿來去7-11打工,賺的錢比ads給的還多。)
當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就是那個人氣部落格時,也較表示
每個人都沒機會成為人氣部落格
 
 
對豪哥而言,有沒有人氣一點也不重要,我只知道這裡是我紓發心情以及亂搞的好地方,
況且...我還玩了兩年沒人看的部落格。有沒有人氣...似乎並不是很大的重點了。
 
 
 
當個快樂的讀者,會比當個痛苦的作者好。
給一些想靠偏門出名或是圖利的小朋友們~............

 

                     豪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