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由黃小琥所唱的經典歌曲,
當然很多人都在PUB聽過,
試驗性的玩了一下,
這首歌聽了真的是讓人熱血沸騰阿....

(雖然出了些錯,呵呵,看倌就別計較了。)

PO上來做個紀念,順便讓大家笑笑 190946245.gif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歌詞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只有你才教我思念

只有你才教我牽掛

我的心裡沒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睛為了你看

我的眼淚為了你狂

從來不是為了他



自從那夜送走你回了家那一天

不是把我自己狠 自己罵

只怪我 當時沒有把你留下

對著你把心裡話

讓你看上一個明白

看我心裡可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淚為了你流

我的美貌為了你差

從來不是為了他

 

後記:

話說,一起玩團也好久了,近日女唱因為不可抗力因素要回台北市
,因此甜薄荷就沒有女唱了
嗚.gif

雖然我們也不是什麼職業的玩家,如果說有看到這篇文的音樂同好們住台北市,
沒有壓力的樂團需要有女唱的話,可以在我的部落格內留言告訴我ㄧ聲,
因為女唱希望回台北也有團可以玩,但是希望以休閒性質的樂團為主(條件好像很苛刻吼??)

總之,有看到的朋友就麻煩轉達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