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問我說:台中有什麼好玩,
我一定會說:台中一點也不好玩.....(廢話,天天在台中的人,看什麼也覺得沒新鮮感)

最近班上的累,於是跟我朋友兩個決定吃點好料的來安慰自己,
說穿了應該說要敗家吧....還不是一樣都是吃飽

OK總之之前敗了一隻 SIGMA 20mm F1.8的廣角近拍鏡頭,網路對於這隻的評價兩極,
在萬分掙扎之下,我還是買了這顆鏡頭,畢竟....這支鏡頭真的是很吸引我...

D90入手後,最困擾我的還是白平衡,如何取得最適當的白平衡真的是讓人很難抉擇,
究竟是要讓色澤回歸原色呢?......還是融入現場的氣氛,很難有平衡點....。(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對我來說,每張照片都應該有屬於他的白平衡才對,才能讓每張照片都有獨特的美。

於是跟朋友一起來到德森小鎮,一方面當然是為了吃一頓,另一方面這裡有驚人的黃色燈光.....
考驗自己對於白平衡的取捨,也算是給自己一點成長空間

德森小鎮.jpg

於是兩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這裡,

可能因為太過飢餓了,
兩人點了一大堆東西吃,
但首先當然先拍一些店景。

德森小鎮2.jpg
不錯的一隅,配合牆上的咕咕鐘非常有異國風味。



德森小鎮13.jpg
壁爐式的書櫃,內有許多雜誌跟兒童書籍。


德森小鎮14.jpg德森小鎮12.jpg

非常有趣的德國玩偶,很可愛。 很溫馨的櫃檯擺飾。


德森小鎮11.jpg

 

 

 

 


當然這一切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德森小鎮8.jpg
脆皮德國豬腳!!
以台中來說,德森小鎮的德國豬腳可以說是相當有名,畢竟能將豬腳皮的部份,
處裡的酥脆好吃也沒多少店家能如此用心做。
因此說到德國豬腳,我當然首推德森小鎮囉。

另外還有像是我朋友點的

德森小鎮18.jpg

風味烤什錦。
我覺得這道就像大雜燴一樣,給那些貪吃鬼一次擁有所有口味。

另外因為怕吃不飽兩人又加點了
德森小鎮5.jpg

兩根德國香腸,
把胃的縫隙全部塞滿。

德森小鎮4.jpg前菜的水果沙拉~

這時候趕緊把相機放下,開始狼吞虎嚥了!!
德森小鎮7.jpg喔喔喔!美味的德國香腸拉!!


德森小鎮9.jpg酥脆的德國豬腳,豬皮烤的跟餅乾一樣好吃!

再來則是我最喜歡的畫面,

德森小鎮16.jpg

萬惡的德國豬腳,處決!!

 

 



德森小鎮17.jpg

被吃到連渣都不剩的餐桌.....




德森小鎮1.jpg德森小鎮3.jpg

 

 客人都走光了,只剩下我們還在那拍的不亦樂乎。

就這樣飽餐了一頓,當然再過兩天要面對緊張的工作環境,真的試偷得浮生半日閑。
關於鏡頭的部份,我想我另外再寫一篇心得好了。

 

德森小鎮的地圖:


電話: 04-22927698
地址:台中市北區陝西路35號

德森小鎮網站:http://www.germanytown.com.tw/


arrow
arrow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