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了解一個人的人品?
這實在是個大難題,大家都在一個相當虛偽的面具下,表達自己,
有句俗話說:牌品=人品
但是不可能常常找人打麻將,所以這部份等於可遇不可求。
我喜歡跟新朋友去吃飯,因為吃飯可以了解一個人的習性
在我調單位後,面對一群陌生人需要很多時間去了解每個人的品味與德性,
是自大、白目、心機重、有無耐心、有無責任感....等,都可以在每個人吃飯的同時,
他們的對話,用餐習慣,態度表現,讓我可以完全透視每個人的性格....。

調單位後正好遇到聚餐,公司慷慨的在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辦聚餐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jpg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中高檔的餐廳,這對我來說大概不太可能自行掏腰包去吃的地方,
如今真是有口福阿......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02.jpg

進門就看到詭異的鋼琴在那自己彈起伴奏,讓你可以完全放鬆心情的來這享用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03.jpg 
入口處的用餐區



但是我們人數龐大,因此被帶到內部的用餐區坐了,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04.jpg  
至於公司到底一個人花多少來這邊聚餐,我不清楚,但是看到上面這價格
大部分的人應該會暈死過去吧....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06.jpg

這是沾醬.....有玫瑰鹽,美乃滋跟醬油洋蔥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05.jpg餐前的麵包,這可以續點無限供應。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37.jpg  燈飾乙枚,非常漂亮的室內燈。




餐前開胃菜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07.jpg 大清酷刑!!!偷看公文者,需挖去雙眼!!
123.jpg 

當然不是這樣.....我只不過看了menu而已,所以不需挖雙眼....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08.jpg


這看起來像蛋黃的玩意兒是用芒果做成的,
味道還相當不錯,不過這兩匙都一口就沒了,讓你有各數種滋味在舌頭上翻攪,
回味無窮。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10.jpg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09.jpg  

今日的大廚,很用心的幫每個人主菜餐盤灑上黑胡椒並分發給所有人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11.jpg

這是我點的松露洋蔥湯,味道感覺....普通
大概是我這樣的人不適合太高檔的味覺,
所以品嚐不出細中滋味吧....。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12.jpg

大廚開始料理部份同事的白蘭地鴨胸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13.jpg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14.jpg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15.jpg 就這樣鴨胸肉先擱置在平底鍋上並壓著蘋果了,要稍候才繼續料理。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16.jpg


這是我點的沙拉:地中海陽光沙拉
像烤肉串一樣,不過服務人員會幫你把他們剔下來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17.jpg


邊吃沙拉時,眼睛一直看著大廚後方那堆食材,
心底一直想著這些要是全都我的該有多好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18.jpg 

這杯是檸檬OOXX,忘記叫啥menu裡有寫,吃完沙拉喝的。



接下來大廚開始料理我的牛小排了!!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19.jpg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20.jpg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21.jpg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22.jpg 


就這樣刷刷刷的幾聲,切下小塊讓我們試熟度,
確定OK後....準備把牛小排分屍~~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23.jpg果然是肢解高手,迅速將牛小排分屍後,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24.jpg


香味四溢的牛小排就這樣分到我的主餐餐盤上了!!!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25.jpg

五分熟的牛小排果真是好吃啊!!
由於數量有限,當然每一口都要嚼到濫掉為止才可以吞下去
(小氣鬼吃法)


接著我很喜歡一道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38.jpg 皇帝炒飯
櫻花蝦炒飯,裡面或著大量的櫻花蝦與蝦卵,讓你每一口都有豐富的口感,
這道吃不夠可以再續,不過我到希望可以續肉.....(好像不行吼?)


 

接著大廚開始料理鴨胸了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41.jpg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42.jpg 
首先拿出謎樣般的酒淋上去,接著點火......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43.jpg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44.jpg   
整個火焰都快燒到天花板去了,真怕到時變成第二間阿拉pub.....
不過我相信大廚的專業,畢竟人家是火之藝術的操控者,
跟那種旁門左道的噴火男怎能相提並論....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45.jpg雖然這不是我點的餐,但是我卻很不要臉的去插了一塊來吃,
果然是高人,熟度剛好不硬又有嚼勁,肉汁飽滿.....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所以餐廳招待我們一道甜點是菜單上沒有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27.jpg
只見大廚手上拿出一桶謎樣般的原料,開始在鐵板上畫圈圈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28.jpg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29.jpg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30.jpg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31.jpg 
接著就完成了~~~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32.jpg大小朋友都愛吃的銅鑼燒
 





最後的甜點,這是別人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33.jpg

提拉米蘇,幫你裝在高腳杯裡,讓你挖起來特別辛苦....



而我的是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34.jpg  
冰心濃漿巧克力




這只是雛形,服務人員會幫你淋上.....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35.jpg  濃濃的巧克力醬汁~~~真是致命的吸引力阿.....


還有我的餐後飲料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36.jpg  芒果雪泥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39.jpg

吃完後大廚開始向每個人遞上名片,並告知拿此名片到全省夏慕尼鐵板燒可以打九折優惠
(也可說是減去服務費)
非常美味的一餐,要不是因緣際會的關係,我看我很難走進這裡享用吧。


這邊來講量可能不是超級多,
畢竟對很多人而言花了一可觀的筆費後,
用通俗觀念上一定要吃到大塊肉或是大批高檔食材,
但是這在夏慕尼來說是沒有的,這邊走精緻路線,吃不飽怎麼辦?

有許多小東西可以無限續,應該可以填飽你空虛的胃袋.....

另外拍照來說難度頗高,昏暗的燈光沒有大光圈很難拍,
白平衡會讓你很難取捨到底要選哪種。
加上廚師動作相當快,每一分一秒都要注意,畢竟熱騰騰的鐵板可不會等你調整相機,
如果只求有不求好的話...開閃光燈也許是一種方式,但是這樣拍出來可能會讓人很失望,
況且旁人應該會受不了你一直閃吧.......(吃個飯被閃到眼睛瞎掉....)


服務沒話說,廚師也很親切客氣,就如同陶板屋一樣,不虧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事業體....。






地圖: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197號
電話:
04-23282918


arrow
arrow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