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更發新文
牛賀搬家囉~~~新的地址與資訊點選以下連結吧

牛賀原味炭燒德州大牛排



每次去吃牛排,總是覺得吃到正過癮時,
牛排就吃光了。
或者是說總覺得附餐的量超多,牛肉只是配菜.....

有幾次吃牛排感覺像在吃牛肉片,特別是夜市的牛排,薄到不行,
這次經朋友介紹+口耳相傳來到福科路跟永福路這邊的夜市,
吃傳說中的超大牛排....


牛賀原味炭燒德州大牛排01.jpg牛賀原味炭燒德州大牛排
由於現場座位不多,可以的話盡早到才有座位坐,
也可以外帶,比較方便。

牛賀原味炭燒德州大牛排09.jpg  老闆的背影讓人看了就覺得果然超有份量。





牛賀原味炭燒德州大牛排02.jpg  一旁烤的吱吱作響牛排,每塊都大到讓你目瞪口呆.....



牛賀原味炭燒德州大牛排03.jpg


由於朋友不能吃牛肉,所以他點了一個雞腿排,
而我則是點了21盎司的牛排,準備拿命跟他拚了。




牛賀原味炭燒德州大牛排04.jpg

點餐送的可樂,這是免費送的,喝完不知道能不能繼續拿,沒問我也不清楚。



牛賀原味炭燒德州大牛排05.jpg  朋友的雞腿排,配上蒜片與鹽只吃原味。




牛賀原味炭燒德州大牛排06.jpg
這是我的21盎司超大牛排,也是配蒜片+鹽提味,這樣就很好吃了。
店家會幫你切成小塊附上叉子,方便取用,省去把牛排分屍的麻煩。


牛賀原味炭燒德州大牛排08.jpg  
這分量真是該死的多啊~~~~~



牛賀原味炭燒德州大牛排07.jpg 由這塊肉看得出烤功了得,難怪幾乎天天爆滿,
幸好我們提早到,不然不知道要站在那流多久的口水....


現場還有超大份量36盎司可以點,不過我個人認為,一個人吃21盎司應該是極限了,
因為我吃到一半時,下巴感覺快脫臼了,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可是又很美味,捨不得停下來......

今晚真的是飽足的一晚,不過下次去我應該會選擇16盎司的吧,畢竟21盎司分量真是太驚人了!!


店家沒有住址,只有在傍晚開店,在福科路與永福路交叉口的夜市外頭而已,很容易找到。


arrow
arrow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