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太熱了,
在家吹冷氣又浪費電,
大家都往百貨公司或是圖書館,吹免費的冷氣,
於是跟朋友兩人一起跑到台中新光三越吃飯度過炎熱的下午,
當然吃飯隨手拍是個人怪癖,即使來到這地方.....


瓦城泰國料理01.jpg 
我發現我越來越像狗仔了,身上都會帶著一部相機到處走。


瓦城泰國料理02.jpg 
大排長龍的店外休息區,不知道要排到民國幾年..。
不過我們有提前預約,所以說,有位置可以坐。

瓦城泰國料理03.jpg

收了一點光圈,看起來更有神秘感了。


瓦城泰國料理04.jpg  很簡陋精簡的餐具,沒有碗,所以飯都是直接弄到盤子上,像在吃ㄆㄨㄣ.....


瓦城泰國料理05.jpg 
自行DIY的辣椒,想吃多辣自己加。
看到這個我想起勝博殿那個自己DIY的芝麻粉
台中勝博殿6.jpg  <----像這樣自己來


我們點了四菜沒有湯,總共是....

瓦城泰國料理06.jpg辣炒牛肉,加了番茄下去炒,這道我覺得很重口味,對我來說正合我意,
不過牛肉的部分都是碎屑,像在吃肉屑一樣,很不習慣,也不像絞肉。


瓦城泰國料理07.jpg 糖醋雞肉,旁邊有放荔枝一起拌著上,
風味很獨特,很好吃。
這兩道菜....上餐時間在我們點完後不到三分鐘就上了。
有這麼快嗎???就算是調理包也沒這麼快吧~~~
客人多有個好處,管他是誰點的,所有菜色都多做一點,一定會有人點,
上菜保證夠快,賣不完還可以當員工餐。


瓦城泰國料理08.jpg 
綠咖哩雞肉,耶....我覺得這道菜.....像輻射汙染一樣.....
感覺顏色不太討喜的樣子,口味很好吃,不過盡量不要去看他,
應該可以添增不少食慾。


瓦城泰國料理09.jpg  最後一道蝦醬炒四季豆,蝦醬的味道很棒很好吃,非常推薦



瓦城泰國料理10.jpg  隨餐飲料,泰式奶茶乙杯(還有其他可以選)。



我個人覺得,這趟吃下來感覺不是很划算,
可能平時自己吃便宜貨吃習慣了,
所以對於這樣的餐點並不是很尬意,

雖說是泰國料理,感覺像在吃99熱炒,雖說不需要太注重擺盤,
但也稍微整理一下菜不要東高西低的,
像是其他桌吃完剩的拿來賣我們。
四菜沒湯賣1200+服務費=1320元,全程只有飯跟水是免費的,泰式料理還真高檔。
(不然你也飲料無限續咩....這麼小氣,想多喝都還要再買)


口味好吃沒話說,價格上跟理想上差很多,畢竟一個人600多元吃這樣感覺有點小氣
(也可能是因為租金不便宜,所以成本過高吧...。)
應該可以再多個兩道或是加個湯或甜點之類的,才會稍微提升一下價值性。


口袋有閒錢的可以去體驗看看~~


地圖:





地址: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10樓
(新光三越百貨內)
電話:
04-225217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料理 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