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打文了,過年期間就一直上班,上到我都忘記自己叫啥名字了,
前兩天嚕嚕米請吃飯,因為我生日,呵呵,
難得讓他請一頓,於是我到新竹找她,
兩個人就這樣到了新竹的鍋大爺吃
新竹遠百鍋大爺09  事實上這間店的位置雖位於精華路段,也就是因為太精華,很難停車,
連機車都找不到地方停,新竹在我印象中就是....
巷子很多,人很多,很擠,都市規劃的問題吧....


新竹遠百鍋大爺04  蒙古鴛鴦鍋,我想來這十之八九都吃這套,他們好像也沒其他套了。

醬料自己調

新竹遠百鍋大爺01  這樣應該不會太補吧~
我沒放蛋黃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新竹遠百鍋大爺02  湯就在一旁,不夠自己加
另外那些鍋具也都備齊給你用。

新竹遠百鍋大爺03 一大堆的肉。
其實說真的,上菜後,啥肉也搞不清楚了,畢竟我們並沒有不能吃甚麼肉的禁忌,
所以擺上來就是....火鍋肉....

新竹遠百鍋大爺05  當天可以說是相當寒冷,所以先喝口湯才不會覺得那麼冷....



新竹遠百鍋大爺06  海鮮及餃子類的食材


新竹遠百鍋大爺08 
外圍有一種類似沙威瑪的燒肉機,
只要把帳單上的夾子夾上去,服務人員就會幫你切好端過來,
當然鍋大爺有一種特別的香料叫做孜然粉,
撒上去後,馬上變成新疆燒肉了~


  新竹遠百鍋大爺07  這裡有我最愛的乳酸冰沙,比汽水還受我喜愛~


新竹遠百鍋大爺10  最後的甜點我去拿了草莓奶酪,但是老實說口感並不好,像果凍。



新竹遠百鍋大爺11  
還是嚕嚕米聰明,拿了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至少不會味道口感怪異,雖說我也想拿但是我已經吃不下了。


這地方其實地理位置不是很難找,對我來說新竹就像迷宮而已...
不像台中怎麼鑽都知道,價位約落在400左右/人連服務費。



 

地址:
新竹市西門街66號
電話:
03-5266119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