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網路從十幾年前開始發展後,MP3這檔案變成音樂市場的眼中釘肉中刺,
而從最早期開始的EZPeer還有KURO以及中期的FOXY,國外的電驢eMule
一大堆的下載軟體成為非法下載病菌的溫床,畢竟這已經不是版權可以阻擋的了的年代,
唱片公司應該要思考如何在網路急速爆發的時代取得音樂應該要有的利潤空間,
抓不勝抓了......既然已經無法面對萎縮的市場,該適時調整心態去面對吧。

雖然我本身也會買正版唱片,問題是有時候歌曲我只想要一兩首時也不太喜歡強迫消費去買一整張專輯,
畢竟一張專輯內可能只有一兩首我想要的,好吧.....
我承認我也喜歡下載MP3來聽

對岸同胞的千千靜聽我想已經被台灣的網友推到爆炸,
(一群口是心非的傢伙嘴巴喊支持正版,暗地下電腦內全都是非法MP3)

前陣子比較空閒時把千千靜聽更新後,發現不能聽了,也不能下載,
原因網路上查了一下才知道被台灣網域封鎖了,
不過仍有解套的方式
首先先從介面上設定按下去
111  這按鈕


接著找到
112 
網路連接內的使用自訂的代理伺服器


這時候到這網站找代理伺服器的IP

http://proxy-list.org/en/index.php

 

 

 

 

使用方始如下

第一次開啟網頁需打入認證碼
114 

 

 

輸入認證碼後則拉到上方選擇城市

113
拉到China 後點選Filter Proxy


這時候就會出現一卡車的代理伺服器IP
選擇其中一組
115 
前面四組數字輸入到伺服器欄位
而後方最後一組數字輸入到(埠)

按下全部確認後再把千千靜聽重新啟動
這樣就可以開始聽囉

一組IP能活多久?

答案是:不一定

有時候可能沒幾分鐘就掛了,但是有時候可以活超過一個月
總之當你發現不能聽時,就表示要換IP了

嫌麻煩的話就不要聽囉~畢竟我們也不是透過正當手段取得MP3不是嗎....
另外Youtube也有很多官方的MV網站也是可以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軟體 MP3
    全站熱搜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