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北平路時有看到這間火鍋店,這兩天因為比較空閒
所以就跟朋友一起去吃看看到底賣些甚麼東西,
外觀裝潢還蠻有型的(像動物園柵欄),不注意看很容易就忘記他的存在。
畢竟北平路又不好停車,連機車都沒地方停,所以吃飯變得有點困難。

紅麻麻01  我們去的時候被帶去二樓,但是樓下並沒有客人,反正我們也無所謂,有的吃就好。

紅麻麻09  老實說以一家平價餐廳來看,裝潢還真是下足本錢了,畢竟這裡的消費........

 

 

紅麻麻11 

是如此親民......一個人約160起跳加上你加點的....

 

紅麻麻02  朋友點的養生鍋

 

紅麻麻07  這是我的麻辣鍋,不過這不是麻辣燙而是一般麻辣鍋

紅麻麻03  每鍋都付基本菜盤+你點的肉盤或海鮮

紅麻麻08  像是豬肉盤

 

紅麻麻04  這是我點的海鮮盤,量上面沒有相當多,不過一個人吃我認為夠了,


紅麻麻05  我們還加點了鴨血,聽店家講有打卡可以送鴨血,不過我本身並沒有使用智慧型手機,所以乾脆用買的比較快....


紅麻麻06 沸騰中的養生鍋,看起來真是鮮甜可口
當然有附主食白飯或冬粉,這就看你當下去跟他點甚麼了....

口味上雖然說不能跟那些大型知名火鍋店相比,但相較之下,
當你想吃火鍋又不想花太多錢吃太多時,我認為紅麻麻倒是一個不錯的好選擇,
他們還有鴛鴦鍋,所以猶豫不決想點甚麼鍋時,就點鴛鴦鍋吧~


紅麻麻10  店卡

去過兩次,有一次看到其他客人都自己帶飲料進去,不知道能不能自備飲料,
通常餐廳都是不給帶外食的,但是在北平路這小吃街上,想要阻止客人自己帶飲料進入可能有很大的難度在吧~

下次去再問看看能不能自備飲料好了,這樣就可以吃大辣喝到爽~

北平路相當小要去記得騎機車或步行,我相信大家不會想要花一大堆時間在那找停車位.....

 

 地圖: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33號

 

 


arrow
arrow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