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上來寫寫東西了,一直都在忙著工作與音樂庫
放假只想睡覺,連FB都快懶得上了,
這陣子剛好朋友放假,糾一糾本準備要去崇德路九號碼頭吃飯的,
到了九號碼頭時,看到隔壁的廚匠,想一想....
我好像從之前就很想去吃看看了,每次都忘記,擇日不如撞期,
乾脆就這樣去吃好了....

於是一夥人就這樣走進了店門口
廚匠01  

我還蠻喜歡他店門口的感覺,
看起來很繽紛,不會讓人很孤單的感覺

廚匠03 裡面的裝潢也很漂亮,每個小細節都讓人感到很用心



廚匠02 這是菜單,正反面都有介紹,我們總共點了四套餐,
用餐都是套餐式的。


廚匠04 一開始就給你一個蛤蠣...(我不太清楚要怎麼說這東西)
酸酸甜甜的,番茄醬汁口味,很好吃。
另外有一杯開胃酒(柳橙汁+淡淡伏特加),也很棒。

飲料我們選了卡瓦士,一杯黑黑的,喝起來感覺像是黑麥汁+蜂蜜。
廚匠05  麵包,一人一小塊+奶油

廚匠06

南瓜濃湯,味道相當濃郁

廚匠07  餐前的沙拉。


再來就是重點了,我們點的主菜

廚匠08  全名:香煎蒜味紅酒菲力牛肉套餐
真好....幫你切好了...只負責插來吃就好....


廚匠09  某人因為不能吃牛肉,所以點了這
全名:炭烤頂級松阪豬套餐
他說:這東西配上蒜苗還真是對味...(他說的)

廚匠10  全名:廚匠黑胡椒牛排套餐
看起來好孤單的感覺...哈哈,不過味道很棒,


最後就是我的...
廚匠11 全名:牛魔王特選大丁骨套餐(18盎司)
我很餓,所以要吃多一點,雖然很貴,我可不想肚子沒吃飽就走出去..

廚匠12  側面看厚度十足,六分熟剛剛好

廚匠13  
我要吃了~~~~~~阿~~~~~~
真是太好吃了~~~

果然肚子餓甚麼都好吃阿~~~~



廚匠14  這是餐後甜點,烤布蕾。


廚匠15  

真是不錯的餐廳,雖說是俄式料理,當然也不算是很俄式
相當值得一吃。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69號

地圖:




電話:
04-251525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放假 套餐 肚子
    全站熱搜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