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下午

嚕嚕米:我好餓喔~
豪:嗯...
嚕嚕米:??....你在幹嘛??
豪:抽煙試著忘記飢餓的痛苦中...
嚕嚕米:...(原來香菸也可以充飢)
豪:他馬的,寧爸快把煙頭吃下去了....(突然站了起來!!)
嚕嚕米:!!!
豪:走,吃火鍋
嚕嚕米:哪吃?
豪:四處晃 晃到哪吃到哪!!!

於是.....兩個白痴就騎著一台機車開始在台中市四處亂竄....
突然發現目標物!!

千葉火鍋3.jpg 

喔喔喔 千葉火鍋啦!!
摸摸口袋好像沒帶啥錢!
轉頭看了一下上面

千葉火鍋5.jpg

299...嗯....(加一成服務費300多元...)
正在猶豫要不要進去時
肚子又在叫了~
(嘎!!不管了~吃了啦!!)

千葉火鍋4.jpg
於是走了進來~~
豪:小姐快!!!兩個難民~快餓死了~!

千葉火鍋32.jpg
假日下午...攏謀郎~~
哈哈哈 爽~都沒人跟我搶食物 190946245.gif

千葉火鍋12.jpg
牆上那排字我想起大悲咒.....(超像佛經的)

千葉火鍋16.jpg
鐵板燒專區~兩個帶著紅色聖誕帽的迷樣般員工~
(來火鍋店吃鐵板燒???...雖然說也是無限自助但這邏輯太深奧了,無法理解...)

於是把視線往左望過去看到一處發亮....
千葉火鍋24.jpg
那那那....那裡就是....!!!

千葉火鍋25.jpg
吼!!!我的專區啦!!!
千葉火鍋15.jpg
成排的自助火鍋料與肉類海鮮!我要發功了
超級塞亞熊.gif

千葉火鍋20.jpg
超大塊的雞腿塊!!有夠大~~

拿著手中的盤子開始做收刮的動作回到了座位上
豪:咦???你拿那是啥??
嚕嚕米:壽司...我想吃壽司..

千葉火鍋2.jpg

豪:...來這種吃到飽的店吃壽司 你有沒有搞錯阿三條線.gif
嚕嚕米:我就想吃壽司阿!!!!
豪:你看我的....
千葉火鍋1.jpg
全部都是肉還有海鮮啦!!!
先把菜丟進去煮....
千葉火鍋7.jpg
喔喔喔!!!海蔘吧~~(好像是...因為他那盤上面的字是:蝦子....服務人員太累了= =)
千葉火鍋8.jpg
另外還有這個,魷魚啦
不過我的好習慣就是,大開殺戒之前

先吃點小菜
千葉火鍋9.jpg
嘿嘿嘿~~
千葉火鍋10.jpg
剛燙好的最好吃了~~
接下來就是把剛剛收刮的東西全部都給他丟進去!!!
千葉火鍋11.jpg
十八層地獄之 地獄大鎔爐!!!!受死吧!!!
千葉火鍋13.jpg
魷魚:啊~~~好燙!!!嘎~~
豪:哇哈哈~~

這時嚕嚕米說話了

嚕嚕米:噁~~壽司不好吃....
豪:廢話,又不是專賣壽司的~誰叫你要去拿那東西...
(我覺得壽司是為了讓消費者吃了會有飽食感....我才不會上當咧!!!)
把第一盤嗑光後,去拿第二盤的途中順便看了一下其他東西
千葉火鍋26.jpg
(這就是嚕嚕米被誘惑的壽司區???)

千葉火鍋29.jpg
(成排的熟食區,看起來不錯吃,但是我今天的目的不在這裡...而是那排冷凍區啦!)
轉頭看了一下另外一個地方
千葉火鍋28.jpg
超級豐富的~~~資源回收站.....
(直接丟省的排,看起來會有盛況空前的感覺)
看到差點忘記要去拿第二盤了~
直接跑去掠奪了我的第二盤....千葉火鍋17.jpg
鴨血+霜降牛肉片!!!(貢丸+青菜是配套用)
千葉火鍋的鴨血為大塊享用的~
(吃起來更有滿足感)
像這樣...
千葉火鍋18.jpg
肥滋滋,又香又嫩又滑超大塊~~~
咬一口.....


豪:淦!  燙到舌頭了!!
吐舌頭.gif
嚕嚕米:快 沖脫泡蓋送~~~
豪:免!!我都用這....
千葉火鍋23.jpg
喝個幾口就OK了
繼續吃我的霜降牛肉片
千葉火鍋14.jpg

嘎!!!真好吃啦~~
吃起來味道跟我舌頭一樣~(剛剛都燙熟了....)嗚.gif 
即使這樣我還是要繼續奮戰下去~~
這時候的嚕嚕米已經繳械投降了~很自動的跑去甜食區
千葉火鍋19.jpg
收刮了下面這盤...
千葉火鍋31.jpg
豪:...你不是繳械投降了嗎....
嚕嚕米:恩阿 我快吐了...嗯..啊...蛋糕真好吃..不要跟我講話
豪:(你現在是在耍寶嗎,不是繳械投降了還吃那麼開心.....)
千葉火鍋33.jpg
銅鑼燒的內餡倒是包的蠻精采的(雖然吃起來SOSO而已)

我的最後一盤(其實還有第四第五盤....吃的太爽忘記拍了)
千葉火鍋22.jpg
讚啦!!!
這時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我好像從頭到尾都忘記我有丟那個海蔘進去
後來我在那撈了老半天證實一件事情
海蔘煮太久溶化了= =(是假貨嗎.....???還是煮太久就是會溶化...??)

終於又吃飽了一餐,哇哈哈
千葉火鍋30.jpg
畫面上的東西有一半都是嚕嚕米吃的
我吃很少的....(心虛)

後記:千葉火鍋其實算是吃快樂的地方,畢竟299的價位算是中低價位了,說特色也沒多大特色
倒是可以吃的很盡興,也不難吃,食材很齊全,但是我只有帶位時被服務到
其他時刻都沒被服務到...
(我的10%服務費似乎有點...因為鮮友火鍋還會去幫你擦桌子收盤子..千葉火鍋就沒這麼勤勞了)
算了~無傷大雅

至少我是吃的很爽~~哈哈

千葉火鍋河南店在哪?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7號 
電話:04-23153097

這邊是官方網站喔
http://www.chien-yen.com.tw/

 

 

生活資訊好站推薦,幫你找到更多的餐廳民宿

新台灣生活網

 



arrow
arrow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