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大哥交辦了一道密令..

必須在20XX年X月X日執行完畢,我必須陪同一起協助完成......

於是我們經由旱溪來到了密令執行的地方

 

 

東海漁村8.jpg 

這裡是....傳說中的胃袋終結者!!東海漁村嗎!!???
我早餐還沒吃耶,進去一定會痛苦到暈倒
可是任務依舊還是要執行~因此就一起進去囉.....
一進去就聞道令人窒息的味道,沒吃早餐的我聞道了更是難以招架
(果然在台中鮮少有人能逃的過的狠角色 利害!!要不是我豪某功力深厚...可能不用五分鐘就繳械投降了)

因此大哥開始執行他們的任務,而我就開始偵查地形
東海漁村5.jpg
明亮寬敞的場所,乾淨的餐桌,全場座位多到讓你可以校園開運動會都沒問題~~~

東海漁村33.jpg
燈光美氣氛佳,在這樣的環境中我早已忘了我今天到底是來幹嘛的了,走著走著....來到了禁地....

東海漁村34.jpg
惡靈退散.gif 這裡是我的禁地 婚宴場所 傳說中單身漢的最終站.....

東海漁村35.jpg

咦!!我發現目標物了前面竟然是.....

東海漁村14.jpg
嘎!自助式buffet取餐區!!!整個圓圈圈散發出濃郁的香味 讓人幾乎跪倒在地
當時的我已經快要失控了......
轉頭一看另外一邊

東海漁村18.jpg
那邊還有.....是.....

東海漁村17.jpg
熱炒熟食自助區!!!
真是可惡阿.....任務完成之前 我都只能看不能吃.....真是要命喔!!

東海漁村3.jpg
一看就知道新鮮指數百分百,肉多有彈性!!!!

東海漁村1.jpg

自助式buffet上面的美食甜點~~讓人越看越餓102553592.gif

東海漁村2.jpg
名稱不知道!!!哈哈哈 (我豪某不寫食記的,那麼費功幹嘛...我都只負責吃而已)
我的食記...就是紀錄我吃進去東西的樣子而已,不行嘛翻桌啦.gif!!

謎: 你去死咧!!!寫一兩道名稱出來是很難喔!!!
豪:.....好啦

東海漁村7.jpg
豪某:這道叫做.....姜太公..釣.蝦....0.0(是嗎?? 好像不是吼??)
謎:名字有這麼瞎嗎...??
主菜是:

東海漁村11.jpg 
姜太公:主菜是我?!!!190946245.gif

謎:三條線.gif 吼!!不要亂講啦

喔喔 對不起啦!!!這道叫做五味焗大蝦
主菜是:

東海漁村12.jpg
包有特調莎拉醬的焗烤蝦!!

另外一道
東海漁村9.jpg
耶....這是....(都餓到快要魂飛破散了)喔喔喔 這道菜叫做:一品海鮮蔘

東海漁村10.jpg 
經由最原始的方式發泡三天三夜而成的海蔘,才會完美成現海蔘原有的口感,主廚拍胸脯掛保證,絕對不使用任何化學藥劑發泡
而且強調吃這道菜一定要配上

東海漁村16.jpg 

飽滿的白果(銀杏)!!!這樣味道口感十足,完美的吃法!!!

(謎:我可以搭花生嗎???
豪某:隨便你....去搭榴槤會更好....)

終於完成任務後,接受了餐廳的招待,請我們留下來吃午餐再走
喔喔喔 我期待這一個已經很久了啦~
自己就超級自動的跑去拿可是...這樣好像太隨便了吼
保守一點好了....

東海漁村19.jpg
只拿一些些....
現在起,才是我豪某的食記!!看我豪邁的寫法!!
東海漁村20.jpg 
嘎滋!!!先解決掉鮑魚片!!!!

東海漁村21.jpg
然後接下來是..啊~咳!!!噎到了!!!這道菜口味真特別,忘記叫啥了~聽說是餐廳的獨門料理,只有這裡吃的到,味道只有讚而已~

最後是...

東海漁村22.jpg
焗大蝦!!!處決!!
這時候肚子已經開始不聽使喚了~
於是去裝了我的第二盤

東海漁村23.jpg

發現目標物了!!!盡速收刮後轉向另外一頭...

東海漁村13.jpg
嘎!!!生魚片啦!!!

 東海漁村24.jpg
嘿嘿嘿......你完了!!!

東海漁村25.jpg
單刀直入!!!直取精華部分!!!

東海漁村26.jpg 

太好吃啦!!!哇!!!
好吃到想流淚阿~

當我把第二盤解決後 決定給他來個最後的結尾.....~~
馬上衝出去搜括了我的第三盤

東海漁村27.jpg

 嘎!!!火力全開超級塞亞熊.gif

東海漁村28.jpg
就是你了!!

東海漁村31.jpg
我夾!!!

東海漁村32.jpg
喔喔喔!!!味道超級濃郁的啦!!酸甜的奶烙,一吃就知道是餐廳自己做的,跟外面那種大量購買便宜貨的差超多的~

終於在一場混戰中~解決掉了我的午餐回頭一看我還很多東西沒吃到
也注意到許多很漂亮的小東西
東海漁村37.jpg
我忘記來拿蛋糕還有甜點了.....三條線.gif
東海漁村36.jpg
擺在buffet裡面的各式調罐(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吃的....忘記問= =)

今天這趟真是滿足
已經是二十餘年的餐廳,在競爭力如此強大的餐飲業中,仍然佔有領導品牌一席之地的地位,料理功力果然不是蓋的
當下的心情就如同以下的圖片一樣:

東海漁村38.jpg 

哈哈哈(這個我也忘記吃了.....)
東海漁村在哪???


檢視較大的地圖

謎:啥??你的食記都是紀錄你吃的狀況...?
豪某:不行喔!!當然就是記錄我吃東西的樣子阿!!!
還有紀錄食物被我OOXX的狀況 哇哈哈哈哈~~

以下有更詳細的相關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觀看喔~
http://www.dfg.shopcool.com.tw/

生活資訊好站推薦,幫你找到更多的餐廳民宿

新台灣生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