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其實去哪邊吃都貴

一般餐廳來說,星期五晚上開始幾乎就沒有所謂的特價餐點了,
更別說星期六、日有平價的餐廳可以消費。

嚕嚕米:天氣好熱喔~~
豪:對阿!肚子餓又不知道要吃啥東西,熱到吃不下。
嚕嚕米:我要吃涼麵....
豪:我要吃火鍋....
嚕嚕米:淦!!!天氣這麼熱還吃火鍋....
豪:要你管...我本來就是火鍋狂!!
嚕嚕米:不管啦!!我要吃涼麵!!

在眾多考量下,到底要涼補還是熱補無法抉擇時,想到了一家餐廳。

皇家御品02.jpg 

皇家御品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這是一家算是半老字號的餐廳,已經快10年的歷史,從早期的259牛排火鍋吃到飽,一直到金融風暴後,
改了多次的用餐方式,直到最近終於有固定的消費標準。


皇家御品03.jpg 

當然我們又是選擇下午2~3點去吃
畢竟....
我就是很討厭假日跟人在那擠來擠去就對了!!

用餐方式很簡單:

一個人198元選一客排餐+火鍋湯底會附一盤基本火鍋盤,剩下的沙拉吧飲料水果....那些都是無限自取囉!!
如果需要其他東西,就自己再加點吧。

拿起MENU時,嚕嚕米居然失蹤了!!
轉頭一看....

皇家御品06.jpg 

嚕嚕米:嘎!!!涼麵涼麵!!
豪:靠腰咧!!你都沒點啥火鍋湯底,就跑來這裡,是餓鬼上身喔!
嚕嚕米:我要吃涼麵啦!!
豪:活像餓死鬼投胎一樣...

皇家御品09.jpg 
不過皇家御品的涼麵瓣醬....
可真是多彩多姿

這樣不論想吃什麼口味的涼麵,都可以的很精采了。

皇家御品07.jpg 

我的涼麵...當然是要加辣囉~~
話說,雖然是198+1成服務費。
光涼麵就幾乎吃到飽了吧....這時嚕嚕米整個就是一直狂吃涼麵。

豪:不要一直吃涼麵啦,還有牛排火鍋耶...有病喔。
嚕嚕米:嘎!!涼麵啦!!
豪:天啊...涼麵鬼上身了。

皇家御品01.jpg 
這是我的黑胡椒牛排,乍看之下似乎沒什麼特別的
(198元這樣低消費...相信也不太需要多特別的擺飾)

皇家御品13.jpg 

一刀切下去,喲!!?
還蠻厚的耶~感覺的出來這份量還很足
我都點七分熟....

皇家御品14.jpg 
雖是煎的牛排,但是煎的一點都不馬虎,熟度剛剛好。
重點是黑胡椒真的是味道夠重,我喜歡
(很多牛排店的黑胡椒味道都沒有皇家御品的來的夠勁)

吃完牛排我才想到....

我好像忘記吃沙拉了,都是嚕嚕米....
一直喊著涼麵涼麵的...

皇家御品05.jpg 

自助無限的沙拉吧,其實我來這家吃很多次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他的沙拉醬情有獨鍾。


皇家御品04.jpg 

就是這個沙拉醬!!
記得小時候家人帶我們去吃西餐時,那股酸酸甜甜的甜蜜沙拉醬,一直是我的最愛,
長大後,雖然有許多餐廳也有那種酸甜的沙拉醬或是替代醬汁,
問題是,缺少一股滑順的濃密口感。就算有,也都只有一盤沙拉結束。

皇家御品08.jpg 

我其實很討厭吃沙拉,因為莎拉沒有配上這種沙拉醬我就不愛吃。
只有在皇家御品,我才會狂吃沙拉~
原因就是我超喜歡他的沙拉醬,重點是無限自取


不像某人....一直吃涼麵.....

皇家御品10.jpg 

火鍋的湯底,點了麻辣鍋與原味鍋
另外還有火鍋的配料

皇家御品11.jpg 
一人一桶
超大份量,不夠的話可以加點其他火鍋料,但是....
光這些東西差不多就飽了....(我還喝了好幾杯汽水)

皇家御品15.jpg 
火鍋料吃完後,把菜全丟進去竟然是如此的滿....

嚕嚕米:噁~~我好飽喔.....
豪:誰叫你吃那麼多涼麵
嚕嚕米:快吃不下了...(手卻一直在挖他的冰淇淋...)

皇家御品17.jpg 
豪:吃不下還能一直吃冰淇淋咧
嚕嚕米:我就想吃啊......

皇家御品16.jpg 
最後的甜點,雞蛋布丁
這也是我很愛吃的一個甜點,口味也是夠濃,可能是自己調製的關係吧。
早期還有蛋糕,但是自從改成198元的消費後就沒了
(畢竟價格降下來,沒蛋糕也是很合理的事情,可是我很喜歡吃他的蛋糕)

皇家御品18.jpg 
最後的殘局!!
快樂的一餐,重點是經濟實惠
兩個人198X2+1成服務費=435元
星期六日要在餐廳吃的飽又吃到這種價格是不太容易的事情。
經濟又美味的餐廳。

皇家御品在哪?


檢視較大的地圖

皇家御品
電話:04-23025199
住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79號
網站介紹:http://www.royal-family.shopcool.com.tw/

後記:

其實對於吃我很外行,有人常常消遣我,我都不懂得什麼叫做吃,
那...我都會反問,那什麼叫做吃?
當這句話一問出去,得到的答案通常都是自由心證的答案。

並沒有什麼叫做懂得吃或是不懂得吃,餐廳也沒有所謂的好吃不好吃
只有,你喜不喜歡吃,餐廳的餐點是不是被多數人接受。

因為我們通常都會看到被批評的一無是處的餐廳,也是有人在吃,還會有常客。
所以可以證實,並沒有所謂難吃的餐廳,只有被不被你所接受以及其他人接受,你喜歡他哪一點。

畢竟....
你的味蕾是獨一無二的,你就是屬於你自己的美食專家,而不是別人。
用你的舌頭去舔專家的舌頭,也嚐不出一個所以然來不是嗎

 

 

生活資訊好站推薦,幫你找到更多的餐廳民宿

新台灣生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