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許久,終於到了三個月一次的聚餐了,對於我們這群粗人來說,
吃陶板屋好似一種奢望.....

同事A:這裡似乎不太適合我們
同事B:對阿!像我們這群"低等下人"比較適合去路邊吃現炒喝啤酒啦~~
我:嗚嗚~~我們每天在公司底層活像一群地底蚯蚓,在不見天日的底部茍延殘喘的蠕動著...
公司終於給了我們一點恩賜...

這是大家討論許久所討論出來的餐廳,前兩次吃的是新天地,金典酒店,由於都是自助式buffet,因此都沒有拍照
陶板屋也是爭論許久才決定去吃的地方。

原本是想去西堤的,也都是王品集團的餐廳,最後還是到陶板屋來聚餐囉。


陶板屋2.jpg
海鮮水果沙拉

 

豪:淦!我只有吃到一尾蝦子而已,哪來的海鮮啦!!!
同事A:你吃太快了啦!你注意看.....

陶板屋1.jpg

同事A:看到沒有,秘密都在醬汁裡。
豪:喔喔喔!原來他把海鮮都打成泥了!




陶板屋3.jpg

這是第二道,烤杏鮑菇,非常有彈性,口感10足~~



陶板屋4.jpg

這道是百合牛腩湯

當菜色一道一道出時,我發現陶板屋還蠻驚人的一點就是,
我們說人多不多,但是少也不少了,全場有1/3的座位幾乎被我們包光。
算一算大約將近50多人,
想想.....
所有人都是現場到現場點,50多人總共一次要出50多份不儘相同的菜,

他們員工....完全沒有出錯
沒有送錯餐,有沒有慢出餐,

相當驚人的服務團隊,一般的餐廳看到我們這群餓死鬼出現都幾乎嚇破膽了!
很多幾乎都少出到菜或者是出差錯,但是陶板屋卻沒出錯。

多可怕的公司啊!!

陶板屋5.jpg 陶板屋6.jpg

海藻鮮味蒸飯

事實上我是一對這道菜的餐具質疑,
這不是花盆嗎....
因為吃到底部時,有兩個小洞,但是因為是蒸飯,所以一定要有洞才能讓熱氣透過,
只能說陶板屋還真有創意。




主菜上場!!!

陶板屋7.jpg

五分熟的香蒜瓦片牛肉
(因為太香了,導致聞到味道造成過度飢餓而手部顫抖,照片模糊掉了)

陶板屋11.jpg

根據高人指示,牛肉吃五分熟最好,且最好是加烤過的蒜片更對味!(如圖示)
牛肉的甜味來自牛血,因此全熟就沒那麼有味道了。




陶板屋8.jpg

嫩的要命的牛肉,超級好吃啦!!

豪:喔喔喔!!身為公司的低等下人能吃到如此高檔的食物真是令人感動萬分阿!
同事B:我終於可以含笑九泉了..... 好吃到想落淚啊


陶板屋9.jpg陶板屋10.jpg

甜點:芒果蜜桃慕斯+芒果奶霜(前)另外一杯是水果冰茶(後)


就這樣高檔的陶板屋聚餐就此落幕了,同事們還拼命虧妹,結果服務人員看到我們就露出尷尬的表情!
他們雖然親切的面帶微笑但是我覺得他們內心一定在吶喊.....

(吼!為什麼來了一群沒水準的台客!!)
(求求你們不要攔我下來問事情...)
(誰能救救我,我不想過去那幾桌啦.....嗚嗚嗚....嗚.gif )

真是辛苦你們了...豪哥決定給你們口頭嘉獎乙次...

 

台中中港陶板屋在哪?


 

 

 

電話:04-23199323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02號2F
網站:http://www.taoban.com.tw/


價位是一個人499元,有沒有加1成服務不知道,
公司出錢的,所以最後付了多少錢,
我也不知道......哈哈

190946245.gif


arrow
arrow

    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